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Survivor "幸存者" TAOBAO discs

很久很久以前我看過SUR的S15(初戀季)
一年因某些原因想真正開始看SUR(之後再發文說)
但下載的話速度太不給力了(試過DOWNLOAD S2一星期只下了幾集)

於是嘗試在TAOBAO購買
(TYPE"Survivor" /"幸存者" TO SEARCH)::



因為太久沒看SUR了,所以想先買帶字幕的季度看看自己還喜歡看嗎:O
那就是S12~24(某些店包郵)
買回來後理所當然的投閑置散了一段時間
之後由S12開始看(不是順序看,這個之後再說)
大約在播S25前看完了所購的季度(所以之後抵擋不了魅力,逐集追看S25)

老實說,碟有些卡,也有缺集數,而且放進我的筆電還會震動+發出很大LOAD碟聲
但沒有這些碟我不會有恆心一季一星期的DOWN,要是在線看也很會LOAD
於是考慮到所能節省的時間,這個錢是值得的

後來看播完S25,TAOBAO也更新到S25

然後差不多是一年後同樣時間,我決定購S2~S11季(價格和上次差不多,因為我有S1的資源)
但是不帶中字的
老實說我全部聽懂是不可能啦,我要看看是否不懂到會影響理解
再決定是否DOWN資源
因為那些季度射手網都沒有SUBTITLE
試着GOOGLE S11只有希伯來語SUBTITLE-..-(射手只有前3集SUBTITLE)

其實我看過下載的資源是有中字的,而且看見貼吧有不懂英文的都看過S2~S11
所以不會是沒做字幕啦
只是賣家下的那個沒中字
 如果我聽不明白,我會去下帶中字的(但要很久)

重看時就再自購的碟片

不過這些現在都無法實現~
因為我的電腦壞了!!HALF OF THE MONITOR
要盡快拿去維修,再此之前不能看(因為不能看到1/2 STOP)

而且這狀態不能用太久電腦(好傷眼+好麻煩)
所以沒事找事做,開始DIY DECORATE 購買的DISCS

STICKERS 也是以前TAO的~






  

S2都是在同一張碟
我有GOOGLE+證實過STCKERS 不會傷害讀取啦~
STICK THERE FOR A REASON
貼大張的是因為這是COVER,所以LABEL也選了我較喜歡的DOT


 
這個也因為是BEGINNING,所以寵愛(~貼)
 

這個上一張貼剩下~



然後是3張 SAME PATTERN WITH DIFFERENT COLORS





覺得S8 FIRST SEASON ALL STARS會較精采,於是也用了大貼紙



貼這種危險感覺是因為記得好像有季SHOOTING在"危地馬拉"~




這個LABEL是因為TONE很喜歡,就貼了~



然後這個LACE LABEL是漂亮+寫字清楚的
所以貼它的季度=我喜歡的季度

沒錯!!我的熱戀季是S13,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另外我是先DIYS12~24的,大眼睛的會發現這些有"SURVIVOR"幾個字而上面的沒有
主因是上面NEED TO COVER的地方較少(STICKERS較少難寫字)+後來覺得沒必要







因為是熱戀季,所以偏心(~貼)


這個是貼餘下的素材~



我覺得這張LABEL STICKER 最有SUR 感覺!!
所以用在覺得最有SUR感覺的SEASONS(S16+S20)!!



兩張一樣的,因為起初SELLER寄錯給我了,上面的S16是他後來補寄給我的
貼小清新貼紙是因為兩季都很FRESH!
(S17是因為有SUGAR)





S18又是我另一個愛人季,不解釋~



SUR感覺又出現了,順帶一提S16+S20兩個季度,我都不算太喜歡~




 
S21=愛人季!!
僅次於S13

另外,是我看過最多次的季度(完整的看)

在修理電腦前我決定至少看一個SEASON 的SUR,於是又選了它(強調::完整的看)
中間兩三集帶點卡,其他不錯

所以我現在還在重看S21(還有三集),我特地把碟由碟機拿出拍的~





S22~S24,對我來說差不多,小清新的季度
S22,24是因為意料中的WINNER
S23是DISLIKE的人沒有WIN
也沒有甚麼特別喜歡/討厭(評價也會高於S16,20)



個人也PERFER S24(理由是較UPDATE)
於是也用了LACE STICKER

 

其實我應該會燒S25的DISC的~

另外,上面的STICKERS很易撕下,無論是貼於BOOKS/DISCS~
我也不是甚麼DISCS都貼的,因為我喜歡SUR嘛!!

TAOBAO'S USEFUL!!
我很期待愛人季的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