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Two Different Relationship:Sur S7,S8 季後感

很久沒有連續兩季的看SUR了!!
在S25開播前,我已把S12~24看完了...S11及之前,剩下我有全季中字資源的不多
S26播完後(很久以後了...),我決定補回未看的SUR(之前是因為...我不想同時看兩季SUR!!)

於是我決定先看S7 PEARL ISLANDS,因為我以為FAVORITE也有100W的是這季= =
S7未看之前,已經知道誰是WINNER(惟一贏了兩次的= =,我先看了S20嘛,很多季都是由舊到新倒着看的)

嗯,SANDRA 的STRATEGY 其實有點像CIRIE"AS LONG AS IT ISN'T ME "ETC...
還有JOHNNY FAIRPLAY也不是TOLD A REALLY BIG LIE 嘛!看S16還以為很嚴重= =
而且弄不明WHY LOVE RUPERT= =大塊頭一點都不口愛= =

最後差點以為LIL會WIN= =果然不是耶,想起她不是像S26的DAWN嗎,還做了一個和S2 COLBY一樣的DECISION...

有人說這季是SUR經典,因為有很多第一次吧!?但對看過之後季度的粉是NO SURPRISE...

值得一提的是這季有個我看過的SUR中(或是史上)最噁心的TWIST...THE SECOND CHANCE...他們真的不配回來的!!REDEMPTION ISLAND 至少還是每人靠自己贏回來的,這樣一GROUP抱團回來真是太噁心了,還一次回來兩個= =SUR史上最大敗筆...之一!
REDEMPTION ISLAND至少不會因為有人回來而VOTE多一個人走,走的人都按正常程序走,但這個TWIST完全VOTE走的兩個是因為要給QUOTA兩個已被VOTE走過的人回來!DISGUSTING!!

這季最愛CHRISTA,覺得她好美呢!!可以列入我的TOP 5了...(有BF真可惜呢...)

到S8了...

ALL STARS總是比較CUT THROAT的...

在STARS SEASONS中我的FAVORITE LIST是 S26>S20>S8>S16

但是S16我差不多是最DISLIKE的SEASON了(在所有之中)!!

首先我想說,太多劇透了!雖然S20也是,但S20前我以看過以前的季度嘛...

在看過S7後,我已知道贏了FINAL IMMUNITY,但沒贏比賽的是4:3,沒贏FIC的其中一個是SANDRA
包括S8,每個贏車的人最後都沒贏比賽
看過S8後,我除了知道本來已知的S1 S2 S7 S8 WINNER,亦知道S3 S5(REUNION播了片段) S6 WINNER
而且知道了,八個季度中WINNER,男女比例 3:5

!!!!海量劇透呀
如果我不是無論如何都看的粉,會生氣的!!!


S8也是很早就知冠軍的季度,很久以前看過一個SEASON的REUNION(S22?我是倒着看的)已經說過了,我開始看S8才知道是S8呀...(然後才知道AMBER原來是FROM S2的)

首先,AMBER和BOSTON ROB沒有我想像的ROMANTIC,其次,主導要VOTE OFF WINNER和S20完全不一樣= =

AMBER被流傳得很SMART,很SWEET,可是我看過後,覺得很一般= =...樣子...長得超像S21的ALINA,不過,ALINA比較美!!!
而且覺得他其實也是BR帶進去的(像S19 RUSSELL帶NAT一樣,是完全可以換另一個人的,和S20不一樣是因為,SANDRA有動過STRATEGY,所以HEROES最後才投她的,PARV也有STRATEGY)

BR...我看的順序是S22>S20>S8(這同時也是我喜歡的順序),OMG,他在這季和S22完全不一樣!!超賤!!超討厭!(不過我史上最討厭的SUR只有一個,在S24+S27的,據說在S27 EP1的"他"....^~^)...他VOTE走LEX讓我想起S26 DAWN VOTE 走BRENDA!!
(不過也有不同的1.個人喜歡的只有BRENDA 2.DAWN VOTE走B 也非必要之舉)

有人說要是BR沒贏 S22,會有史上第一個來玩五次的人出現= =

而RB X AMBER 就是CP ALLIANCE=FIRST TARGET的源頭


這季我最愛的是ETHAN(只限這季),我沒看過S3,但感覺他超像J.T.(S18),S18是我的TOP 5 SEASON,J.T. 也是我的TOP 5 SUR(BOYS),要不是沒有字幕,我會想立即看!!

這季也是惟一送了三部車,兩個100W,兩個REUNION的SEASON,計上另一個REUNION有18EP耶= =(話說JERRI在REUNION中途落跑很有性格,第二次REUNION還挑釁JEFF= =)

回到主題,為甚麼我說Two Different Relationship??
 因為這季有兩對很出名的CP
一是BR X AMBER,個人覺得在讀票前求婚超SMART的
另一是ETHAN X JENNA M (在REUNION才知道)

第一印象是兩對CP超像的= =
兩對CP都是二人各贏過一次SUR
兩對CP都是因SUR相識(據說ETHAN在S6 REUNION去認識JENNA)
兩對CP都參加過TAR(BR X AMBER:S7 (RUNNER - UP),S11(我才知道原來TAR也可以玩兩次= =,我只看過一季+半季,因為太無聊就棄了,現在想想都覺得悶,所以就算有他們也不太想看))
(ETHAN XJENNA 是S19)
兩對CP年齡都差不多+- 5歲左右

但看WIKIEDIA寫ETHAN有CANCER(已康復),我才想起SUR十年紀念輯有過他們,原來我早看過他們了(因為有我沒看過的選手/劇透我會部份SKIP)!!!
(然後我立即想起JOHNNY FAIRPLAY說過他GRANDMA其實在家看JERRY SPRINGER,我覺得這名字超熟,在要WIKIPEDIA前一刻,我才想起他是AGT S1+2的HOST呀!!明明S1+2我都有完整看,S2我還看了兩次的!!...可能實在太久了嘛)

而兩對CP所DIFFERENCE的是
BR X AMBER  已經 MARRIED 和有三個女兒了(更多BR的生活請看他的E-BK,上貼吧可找到下載連接)
而ETHAN 已經和JENNA結束十年愛情長跑,在13年2月...分手了....
他們也沒結過婚,因為覺得不適合他們 ...

在最後想說的是ROB & AMBER 在SUR FIRST DATE時,看了一部OLD MOVIE(有小說的,應該是中四,五的學生讀物):The Lord Of The Flies,我不記得是JEFF說還是字幕打的,說SUR編劇是受此啟發而製作SUR,好奇一下就GOOGLE了內容,竟然有博客把它和大屠殺比較...世上所有事都是雙面的,純真無邪不代表沒有惡意,你以為幫了他,結果又害了誰呢?

就像S8的LEX,他想SAVE AMBER,不是也害了同為盟友的JERRI嗎?
(老實說,LEX的MOVE同時也是SUR史上的DUMBEST MOVE,令我想起S20的HEROES TRIBE)

如果BR SAVE LEX,不時也要VOTE走一個自己給過承諾的盟友嗎?

EVERYTHING IS A DOUBLED -SWORD
                                TWO DIFFERENT RELATIONSHIP

...WHO KNOWS WHAT THE RESULTS 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