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搬運)(全季透)第一個百度帖:誰的票投給了誰?First BAIDU'S post ever:Who has voted 4who? (更新至S7~8,S10,S12~S27)

在忙考試,小說停寫三星期進度嚴重延遲,BLOG的更新要到農曆年假才有時間,於是進行S27開播前也舉行過的連續一星期發BLOG活動(S27,S28熱播時都要寫季度REVIEW,為期數個月嘛!!是劇荒期的特別活動)
雖然這篇是有空時預先寫了...這次活動主要是在BLOG建粉絲樓,同樣會以熱烈慶賀S28作結(上次連續一星期發BLOG只在排程選了幾篇必要的來發,其他必要題材還剩下很多,啥時才寫得完!!)

第一次在BAIDU 發貼就是 全季透:誰的票投給了誰 (連接按我)


SUR熱播我每星期的習慣(幸福小時光)是包括瀏覽貼吧的,有很多FUNLOVING的貼子>///<
不過一直沒開號(的瀏覽了吧一年餘,由S25開始每星期都上來逛的,最近沒號被強迫看不了貼,於是開了個)

至於發帖的起因是在一個貼看到有吧友問最後的JURY票,心想WIKI不是有嗎?就搬過來吧(作為第一個帖也算有意義!嘛!)

由S27開始搬(我沒看過的季度暫時不搬啦)(話說文章方面這是第一個 全季透喔!!)

PS原來BAIDU是沒編貼功能+圖片不能直接外移+字體直接繁轉簡了...
PS名字是WEIBO名字隨便加了個有情調的單字,後來想來"雨淚"好像會更有情調(遲了^._.^...) 


Original Tribes 原來的部落
Switched Tribes 轉移的部落
Merged Tribe 合併部落
Jury vote 最後的 - 陪審投票
Episode # 集數
Eliminated 此集淘汰者
Voter/Juror 投票者
Finalist 最後成員
備註就不搬來啦煩要一一翻譯


S27:

s27是我的top5季(之一),我好喜歡hayden,他好萌啊呀! 好多季沒出現這麼喜歡的新手啦,為了他s27中途特地百忙抽空看回bb12>///<

bb我只看過15季! sur是n年前由國際台深夜重播開始(s15),不過停了好久前年再重新看




 
S26  :
CARAMOAN  
(挺喜歡的一季,因為有女神在)


  
S25:

S24:



S23:
南太平洋另一個TOP 5季喔,記得當時感覺是COACH不要贏!!誰贏都好!!結果他真的沒有!!歡呼

S22: 

(BR在S8真的很討人厭///)

S21:
尼加拉瓜 
獨占一樓這是我一個特別喜歡的季度(是TOP3喔),因為出了兩個特別喜歡的選手(算下來平均一季都沒有半個的),一個是冠軍,一個是女神(我是顏控!!!而且要我覺得漂亮才可以)而且我喜歡逆襲,很熱血,很刺激!!這大概是我重看最多次數的一季了,我已經準備考完試後(即是現在)再看一次了

Original Tribes 原來的部落:
















Switched Tribes 轉移的部落





















Merged Tribe 合併部落

 


Jury vote 最後的 - 陪審投票


















(話說文章打到這發現怪怪的,怎麼S20~S17的一層不見了!!?找了一下在服務中心的系統刪帖找到了...莫名其妙!!幹嘛刪我帖!!!!貼吧果然不可靠~所以不會再發帖了,我也沒申請恢復該樓

S20:
應該是全/半名星中看過最多次的一季(S27除外),難以想像當時又蠢又不萌的泰森......說起來BR玩四次才奪冠,他三次就KO了. ..= 泰森> BR ???

S19: 
一直想抽空看回的一季,這個冠軍造就了其後太多打醬油...
S18: 
另一個TOP 3季,空間關係就不獨占一樓了,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逆襲耶(有多少人忘了這是逆襲了!!?)而且我挺喜歡JT的,因為他很萌(在S20也是蠢不過對比泰森至少是又萌又蠢)...>///<就和HAYDEN 贏了S27我會超喜歡S27同理啦!!(史上第二個全票冠!!!惟一一個F2全票冠!!說起來第三個竟然是COCHRAN...)
S17:
 
S16: 

差不多是最討厭的一季吧(與精不精彩無關),當時喜歡OZZY於是很憤慨的看完後面三分一(第一次看劇看生氣了),之後有重看過(前面),但永遠都無法留下好印象了(而且我不喜歡太殘酷的暗殺,我覺得不值得吧,不至於吧,不就是錢?錢能買到人性嗎?能買到信任嗎?能買到笑容嗎?)




S15:
嗯,我的第一個季度


S14:

史上第一個F3+全票冠嗯,應該是我最不可能看回的一個季度,不是因為討厭,而是我記得它很悶,是最~悶的不過因為我永遠都不會重看這一季所以也無法REDEEM我的記憶了(惟一一季連F3有甚麼人我都記不清了)(順帶一提我是顏控,也可能是因為這一季沒有長得好的人)



S13:

獨占一樓不發完不安心所以儘管沒人看都來發完它是我最愛的季度=TOP 1 (...沒有之一)仔細一看白人部落幾乎是完璧的進入合併,卻是原來的四個部中最快走了所有人的,究竟出了甚麼問題呀啊/口\!?


Original Tribes 原來的部落+交換再交換:

Merged Tribe 合併部落:



















Jury vote 最後的 - 陪審投票:




















S12:
第一次流放島,第一次神像當時不喜歡ARAS,覺得他很無禮T田T,導致後來都無法喜歡

 

S10: 

這季好青春呀*口*


S8: 


ALL STARS 第一次有回歸選手(全明星),是最不喜歡的一季,沒有偏私說喜歡那個選手,還是被太殘酷的暗殺嚇一跳了,和讓COUPLE走到最後,這簡直/口\ !!


S7: 


有個最討厭的TRICK=_____=話說到最後不是和S2變得有點像嗎!!!?




暫時發到這,其他後補U口U..
明天再見嘍!! 

 (更新至S7~8,S10,S12~S27,JAN/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