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轉貼吧)分手快樂☺(截圖)由微表情探討Hayden與Kat 是否真愛 (含Hayden x Katie YY文)

S27的EP 7 ,是SWITCHING TRIBE 後第二集,一開始EP6 中被淘汰的KAT 出現在RI,她要求換位,EVENTUALLY HAYDEN DECLINED 了她(有關片段可由我昨天寫的 Hayden FAN BASE 文章中製作的影音文中看到)

以下將由微表情探討Hayden與Kat 是否真愛(截圖)::





Kat被淘汰之後在救贖島競技場上出現的時候,Hayden的表情是這樣的。


眉頭緊鎖,嘴巴微張。不像是一般的心疼,倒更像是“有沒有搞錯啊你!這就被淘汰了??”

下一個表情更勁爆,單邊嘴角向上撇,典型的不屑。不聯繫上下文還真不知道這是對自己女朋友的表情啊。

  再看看可憐的Kat,伸開雙手求抱抱。


Hayden呢,慢悠悠的樓梯走下來。回顧下第三集,Tyson擁抱Rachel的時候是從觀眾台上一下跳下來的。抱歉,這個圖不太好截。


慢悠悠的走下來之後,再慢悠悠的輕輕抱抱Kat。


別跟我說什麼最萌身高差,低頭+緊抱才是深情擁抱的表現好麼!再看看這個,相比Kat抱他的程度,呵呵。第一句話竟然是Kat先開口的:我很抱歉。 Hayden加上一句:沒關係的。常識裡不是說,男銀在這個時候要先開口說那句三個字的話麼? 如果有哪位男士不明白的話,記著,當妹子受到打擊挫折的時候,一個深情擁抱+一句三個字的話比什麼靈丹妙藥都好使!


也或許,Kat的抱歉是Hayden本來就想聽的話?

Kat說“我覺得我來到這個競技場他會對我失望”時Hayden搖頭+抿緊雙唇。不清楚的記得,抿唇是個控制性動作,用來控制自己的潛意識。

 
Jeff提問Hayden,你會真的對Kat感到失望嗎? Hayden一邊搖頭一邊聳肩,沒有,我們的關係會好好的。 (對不起聳肩的動作在圖上看不明顯)(Tyson你夠了!)


這個動作就是在聳肩伴搖頭。

這句話全文是“我和Kat的戀情比這個遊戲更重要。”在說到“Game”這個詞的時候,Hayden腰下意識停止,抬頭挺胸,重音也放在了“Game”這個詞上。所以,Kat和game瞬間高下立現,game對Hayden來說比較重要。 (歡迎大家回到視頻裡仔細複習)

這一段還是得配語音和連貫的視頻才有效果!

看到Jeff的重複提問的時候我都懷疑Jeff已經看出來Hayden的小心思了!姜還是老的辣!
 
Jeff一臉疑問,而且都沒有笑!而且語氣重音很明顯。

好了,這張圖就是我最初對Hayden所謂的深情起疑的地方!他下意識的咬了一下嘴唇! Dr.Lightman說過,說話時候下意識的咬唇說明對自己的話沒有信心,典型的謊言!

看了這個表情之後,我可以說一句Hayden的虛偽在我眼裡已經昭然若揭了麼?
這張圖除了表情之外,Hayden把肯定詞“yes”重複了好幾遍。心虛啊!


姐夫表示要考驗一下Hayden的時候,有婦之夫John極不厚道的笑了。 (他默默的說道:檢驗你小子真心的時候到了!)(括號純屬作者想像!)




在Jeff詢問Hayden是否願意與Kat換位的時候,Hayden大神已經把不願意三個字寫在了臉上,用胡一菲的話說:不識字的還真看不出來。 Hayden調整了一下坐姿,身體往更加安全的後面靠,什麼意思不言而喻。
這是個典型的防守動作(好像是),符合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感到恐懼並退縮的天性。
以下對話為主不截圖了,感謝字幕組。
Jeff:Hayden,你們要商量一下嗎? 

H:好的。 (問Kat)你覺得呢? 
K:我不知道,你在那邊還好嗎?
H:我認為我的處境挺好。我是這麼覺得。額…… 
K:我不認為……我不知道。你懂的。
Jeff:(亂入下)Kat,你想怎樣? 
K:我想對換。因為我怕……這次對決我會比的不好。因為是拼圖,而我連拼寫都不行。但我想對換。 
H:(插話的節奏)嘿,你覺得長遠來看,怎樣對我們更好?考慮一下我們長遠的在一起,(LZ怎麼覺得這是一種蛋蛋的威脅的趕腳??)誰更有機會贏得遊戲? 
K:你知道是你。你知道我總是這麼覺得的。 (向Jeff)他……他是一個很厲害的玩家,他很真誠,有擔當。 (Hayden開始抹眼淚,但是我真心沒看到淚水)每一次我描述Hayden時,沒有人會說他的壞話。我知道他會在這個遊戲中表現得很出色。
Jeff:(又亂入)(對Kat)所以,Hayden問你,長遠來看,怎樣對你們是最好時,聽起來他的意思是誰更有機會贏得這個遊戲。 Jeff你真是太腹黑了,說出了Hayden想說但不敢說的話!) 
K:(臉上掛著眼淚但是在笑)是他,是他。你知道你會比我出色的。 
H:那你覺得呢?
K:(無奈的聳肩+沉默)…… 
Jeff:怎麼說? 
K:我要……我會……我會比賽。我在這裡比賽,我要你留下。你知道這會對我意義重大,如果他能……
Jeff:如果他願意下來對換?
K:如果他願意。但可能他覺得留下更有意義吧。 (大哭)
Jeff:好,那我們進入今天的對決吧? 
K:好。

不想截圖了,前面的圖我真覺得說明了一切,也不想分析用詞語調之類的了。只想研究一下這段對話的內容。
 
Hayden首先問Kat的意見。在瞭解到Kat想換之後立馬曉之以理喻之以利(談不上動之以情,前面已經動過了),一番關於“為我們的未來著想”的說辭明顯說動了Kat,然後Jeff趁機亂入,Hayden的心願達成,步步高昇,Kat光榮回家。Hayden是發現了Kat的兩個弱點並且加以利用:1、Kat對Hayden的愛。 2、Kat對勝利的渴望。 
Hayden的說辭可以總結為以下兩點:因為你愛我啊,所以你要讓我成就我的​​願望啊;因為你愛我啊,所以你要幫助我贏得遊戲啊。
然後,Kat回家。
突然不知道說什麼好。
奉勸所有善於使用技巧來贏得愛人的心的人,不付出真心,你也收穫不了真愛。再奉勸那些對愛情沒有安全感的人們,愛情經不起考驗,真的,如果想要好好走下去,那就堅定的一直向前看吧。希望Kat永遠看不到這些。也希望Kat能收穫真正的幸福和真愛。希望Hayden能真的像他所說的一樣,和Kat的關係不會因為遊戲而發生變化。即使8了一遍你的小表情,我也願意相信你在遊戲之外對天然呆妹子Kat是深深的真愛。」(以上.吧友♀鱼腥草)


由KAT的角度去看:
「當然遊戲利益上的一致性也有所影響:K認為如果H贏得100萬一定會和她分享,這對K來說是更為長遠的利益,所以雖然感覺到H不願在短期利益上遷就他,但不會覺得這是背叛或者欺騙。
現實生活中,夫妻、戀人為對方犧牲的事情很常見,而且經常選擇忍讓、犧牲的往往是較為弱勢的那一個。旁人看來可能很不可思議,但他們自己卻能泰然處之。至於最後的結局能不能變得完美,關鍵看強者願不願意從其他地方給弱者一些補償,以維持二人的平衡。 
生活中男性一般會比女性強(一般女人也希望如此),關鍵時刻一般以他的意見為主。為了照顧女性感受,日常小事上又會反過來,以她的意見為主,並美其名曰“紳士風度”。 Hayden不與Kat換位算是大事,她最終選擇聽了他的實屬正常。只不過Hayden心眼多,誘導Kat自己說出來而已。」(吧友智动铅笔)

 「Hayden x Katie YY文::
 
 
兩人並肩作戰了幾次,有一定的情感基礎,EP13 Katie在陪審團裡,打扮美麗出鏡,Hayden看到了,說她真美,顯得好激動呀,都坐立不安了 
Katie的性格比較溫吞,平淡,但我覺得她對Hayden也有一些好感,Hayden被淘汰的時候,她還招手說再見呢。
接著我自己對KatKatie的比較-- 兩人的能力差不多,但是性格卻是完全不同,Kat的性格很經不起挫折,有點玻璃心,一點點的風浪就會讓她崩潰,大哭,而且很不自信呀,從她說覺得自己如果被淘汰,Hayden可能和她分手就能看出。 
Katie的性格很溫和,任何事都看的很淡,但也點小缺點,就是不積極。如果是Katie在前兩期的情況,換做是Kat遇到,Kat可能早就崩潰,絕望了。
所以我覺得HaydenKatie更般配,Hayden很男人,應該不喜歡整天哭哭啼啼、鬧情緒的女生。Katie的性格很好,遇事也很冷靜,兩人樣貌也不錯,很合適。 」(吧友小猫抽抽)

S24是我是喜歡KAT的(每次JURY 進來美爆,S27 又不喜歡了[她沒進JURY])
現在來說,HAYDEN BB才是真愛呀
分手快樂☺


PS
KAT為 H 去隆胸,H何不考慮要了胸很大的KATIE XDD ,反正TINA 在找女婿,比起 VYTAS,H 與KATIE 年齡更接近吧,YY 文不無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