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the BEST Zankie moment (Zankie obsession Pt.2)

有點懶得打文章,Mid SEP 再連續出SUR文吧XD (是說上貼吧看見有報道說SUR 的剪輯師罷工,不知是否真的:O?)
不過我們都知道S29 何時開播的嘛! :D 正是BB 16的FINALE日 (HK TIME ZONE SEP/25)

上次出了篇Zankie 文章(Referred to: ME)
這邊想再補充多些連接,所以再發一篇文

是說Zankie 的storyline我就不update 了,因為大家都知他在HK time zone last FRI morning 被evicted 了嘛
我原本就很瘋Zankie (kind of remind me BBC 的Sherlock 情意結, 又是BL ,當時我上貼吧看到Sherlock同人圖整個瘋了,搜了一天圖,不過我只能說,今次我更瘋狂了XDD)
自Zach evicted後,我整個很upset ,到今天看了updated的新一集(ep 27),發現真的沒心機看了T_T
知道嗎? 昨天我好不容易才收拾心情,整理情緒的方法還是狂看Zankie tumblr/twitter ,愈detail 愈好,之前我也有追,但沒有這麼追根究底的看下去,想到不能24*7 看到Zankie互動(除非next summer 是all stars 2 (plus showmance season) ,就有點(...)

不過我知道我已經看了很多the BEST Zankie moment 了,由AUG 3開始,我都是full day 看live feed 的(當然看的只有Zach,還開始記錄起他的sleeping schedule ,我可以盯着他一整小時的睡覺過程!!),直至Zach 被evicted 那天,剛好是第20th 天(AUG/22) (正式開始是JUL/28,但當時一天只是看幾小時) ,Zach 被evicted後我幾乎沒有看了

當時在WB 發表的Week 6幾乎面臨淘汰感言+ sleeping schedule小記錄 ::


總的來說,live feed的二十多天,經歷了 Zankie 的honeymood moment ,fallout moment ,almost evicted moment ,saboteur moment ,到last but not least 的eviction process ,結果Zach在day 63 被evicted 了,我也算圓滿的看了最精采的部份,不過大概今後看正劇時都會有些sad ,有Zach 的正劇我都重看了不止一遍!


tumblr/twitter 上關於 Zach sexuality / Frankie personality 的argument 真的很熱烈 ,老實說我覺得Frankie 真是爛人一個, Zankie 無疑帶出了the BEST of Zach ,但沒有Zankie 我大概也會關注起Zach ,而沒有Zankie我永遠不會留意Frankie ,沒錯每個houseguests are talking a lot of shit towards different ppl ,Zach 也說過很多關於Victoria 的很mean 的話,但guess what ?他會當着你面前說的! 雖然他也有很annoying 的一面,但對於他說過是best friends 的人(e.g.Frankie/ Cody /Derrick),他一句壞話也沒說過(事實上我想不起來除了Vic / Christine外他還說過誰的壞話?) ,相信我,我看了他整整二十天,他絕對是剩餘的top 10房客中最nice 的頭三位 而且他很清楚自己的character,那些自以為是大好人,其實不過是會門面功夫,實際比Zach 更asshole 的hgs 大有人在 ,而且那些還是那位hg 的真性情,當然這裏我特指的就是Frankie ,Zach evicted之後那天,談起Zach 跟他提過的事,又說他immature ,和他弟(十歲)之所以能玩得來是由於心理年齡接近 (我 :=.=) ...
ep26中 ,有段clip 是Zach 在pool table 旁向Frankie campaign ,那段live feed 我有看且記得很清楚,Frankie 之後立即上樓跟Derrick / Caleb / Cody 覆述,把Zach 說得很不堪似的,轉頭又跟Christine 說Zach 很annoying (我 : =.=)
還有saboteur那件事,在被任何hg 發現前,Frankie已提過要把所有事blame 到Zach 身上,之後如果有看live feed 也都見識到Frankie 的手段,如何大力的說服所有人Zach 就是 saboteur(=.=) 我只知道Zach 絕對不會這樣對待他的朋友,我都不想再讓Frankie 污染我的眼球了,我只知Zach惟一說過Frankie壞話的也只是發現被他betrayed 的那兩天,說過的重話也只有類似"fuck Frankie / I hate Frankie" ,之後也只是說distrust 他(也是正常的) ,所以對於Frankie ,我真的無力評論了(也難怪有人說Zankie never exist,想想我沒看過的部份,Frankie究竟還詆毀了Zach 多少次?當然hgs 中也很多爛人,但不是這裏的關注點)(更多Frankie disgusting moment 可referred to :ME ,看完相信會很清楚明白為甚麼絕大部份人都是like+1 Zach而非Frankie)
而且honestly ,我不覺得Zach 就算當了HOH ,真的會忍心把Frankie put on the spot
我從來沒喜歡Frankie ,不過也不是不能接受這種人,bottom line 是我喜歡Zach ,也喜歡Zankie ,所以如果整個game 結束後
A) Zach rejects having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with Frankie 
= 我會很開心的accept 因為Frankie 不deserve 得到Zach ,Frankie's a RAT ! (但也有人說到那地步Zach 還不承認情感是他不deserve 和Frankie在一起才對** lol)

B) Zankie legitimately date & in love
=老實說也是我樂見的,我最近幾天老是在YY 他們在一起的情節,每看到他們BL 的clip 我就>> :D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並非 Frankie是否asshole etc. 只要Zach開心,我覺得就是最重要的了

我對整個 Zankie關係中止的解讀是::
I just think that Frankie already has a mindset that Zach would destroy his game probably since week 2 ,like every other hgs think Z's the saboteur, there nothing he can do 2change people mindset ,the way he played this game bit him at the end ,poor kid );
I just hate it was Frankie 2do that ,y cannot be anyone else );;;
[written 3 days ago]

話說最近也有不少comments ,比如 Frankie 不過是說了句,"IM new Zach ,fat & gay" ,tumblr上就一大撥人開始聲議Frankie 了,一邊說Zach 即使evicted 了,Frankie還是talking shit abt him ;另一邊說,Zach 本來不也是那麼說自己嘛
然後Zach the day after 和Jeff 做了interview ,強調自己是異性戀+所有actions 都是game related +不想做主動推開Frankie那位+ 沒有視 Zankie 為showmance ,一大撥人又開始熱議直男不會強調自己是直男,at the end of the day ,actions do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因為不斷有人問Zankie問題他才會那麼defensive (not ready to come out) etc. ;另一邊又說Zach 不是由一開始已說他是straight 嗎 bulala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那段時也是有些 (⊙○⊙),但之後重聽兩三次,覺得那樣回答也是正常...請留意Frankie 和他沒有正式確立關係,Frankie 和house 裏每一個男孩也flirted /cuddled 過,而且眾所周知Zach 是傲嬌,不admitted 也是正常吧(如果說他對 Frankie真是甚麼也沒有,真是能拿影帝了,但大家也知,他根本不懂hide emotion)
這邊分享兩篇分析得不錯的MUST READ ARTICLE ,內容是分析Zach 對Frankie 的attraction: 
article #1 : click * click * click *
article #2 : click * click * click *

然後又冒出個Zach 的"real friend" DREW 說會把 Frankie 關於 Zach 的shit talk all report給Zach=.=

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個point 很精警,大概就是Frankie loves Zach ,Zach 也loves Frankie ,但程度是不一樣的,Zach 可以為Frankie做任何事,因為愛他(所以被背叛時才那麼生氣),但Frankie 雖然愛Zach,但更愛的是自己...這個完全是我要說的point ,Frankie 曾openly 說過"不喜歡有人不喜歡他"(wt a 自戀狂=.= 所以他才不喜歡Nicole [因為Nicole 不喜歡他] )
因此想到另一方面,Zach 愛Frankie而想和他發展的關係可能不是Frankie 想的那種,我就覺得Frankie真是活該XDD (當Jeff 問Zach BB house 裏甚麼最讓他"miss the most" 而Zach 說"沒有"時我真是超爽:D YAY! 他沒有說Frankie!!!!!!!!!!)


到最後我想說的只有wtever ,Zach 今後再不和Frankie 扯上關係,我高興,因為 Zach >  Zankie ...
但要是 Zankie 會繼續下去,我因為很開心,因為  Zankie is LOVE , Zankie is LIFE ! :D
(畢竟不能說Frankie不在意Zach ,按這看Frankie described 他的type ,Zach 是符合的...吧?
week 6他以為Zach 要被暗算的之前那晚真的整個睡不着了,加上如今的pillow 事件...還是那句,我nothing against 他的game play 趕Zach 離開<< 如果他覺得那樣對他最好 ,只不過我覺得Frankie 的personality 實在是fuck up ,現在的top 8中除了Christine / Cody 中個性最爛的就是他了)
literally Zankie 的ending only time will tell ,只是現階段有點season 16 is over ,summer's over 的落寞感罷了(畢竟是我二十多天來的生活呀!!!!! 不過我以後真的要考慮好不好追live feed 了,因為Zach 被team America bullied 時,我literally tear went out 了.....
當然起初是狂笑,到後來變成了>> poor Zach T_T ...
直至後來他偷了cue ball 時,我完全是哭笑不得的狀態,真是典型的ADHD 徵狀 = 在不適當的時候開不合適的玩笑)

以下是我當時的心情::
I feel bad 4 wt happened 2Zach yesterday,almost cried my eye out );; I knew it's a game ,but he's my fave hg & I even thought he's the nicest ones after observing him a couple of weeks...at least he's the most genuine ones unlike"fakie" GOD I tried 2forgive but I HATE him so much
[written AUG18 22:45]

然後到最重要的連結補充部份::

然後為了追Zankie 除了開了  IG ,也開了 tumblr,

follow 的 IG 上篇文也有提過::
Zankie instagram @Zankiefeed <<推介加關 :D

(是說我見識到Zach 的IG 一天內增加了100K up的奇人奇事=.=
BTW ,我很十卜Frankie IG 的hacker lol)

follow 的 tumblr ::

Zankie tumblr clips #1  (user name: Zankie Pankie) ;
Zankie tumblr clips #2 (user name: Zankie Grance) <<推介加關
Zankie tumblr clips #3 (user name: Zankies Life)

follow 的  Y-tube channel ::
Zankie you-tube channel (user name: Zankie Pankie)

包含song clips 的 channel ::
user name:kia
user name:Zankie heart 
user name:Julie Marie

Best of Zankie Moment ::
user name:Enzo Nomad

Pause Zankie Moment ::
user name:Mika Monique Perigord (與Zankie Pankie 不同的是要比它快update 很多,但通常都是一take 過的很短的clip)

BEST OF THE BEST ZANKIE CLIPS::
 *一定要看,不看後悔一輩子*
以下兩個是Zankie粉絲絕對要看的影片,一個會令你哭,令一個會令你找不到不愛上他們的理由(我甚至DL到電腦了)
Clip 1 :: Zachary X Franklin : Maybe I'm to blame, or maybe we're the same (private clip ,plz like / bookmark)
Clip 2 :: 101 Reasons to Ship Zankie "愛上的Zankie的一千零一個理由"


(順帶分享一個比較長的clip ::Top 25 Greatest Zach Rance Moments in BB16 (forever baeXDD) )

follow 的 facebook::
Zach's FB fan page (好像由Zach's mom負責運行)


不喜歡twitter不過以下是幾個bookmark
@ZankieMoment (挺多回顧圖的,有興趣可以把它作為Zankie 存在的入門+fastforward去看)
@BigBrotherista1 (上面BEST OF THE BEST 的第一個clip 的作者,super fan)
疑似Zach 的真實朋友@DrewDrewski 和由他運行的官號 @ZachRBB16
hashtag zach attacks 之類的詞能搜到一大把帳戶,不過內容大致雷同,所以我也不會每個持續追下去

S16 houseguests twitter ::

在IG 上看到一句話,很iconic ,卻也是很true 的一句statement ,Zach entered the house want to be a villain ,but end up being one of the America faves houseguests in the history of BIG BROTHER
(honestly ,not going to lie ,sometimes he's extremely rude/ mean ,but that's who he is ,at least he realize he's an asshole n not like other hg ,judge Zach like they are saint ,but actually personality way more dirtier than Zach!!!!!)

Last but not least ,Congrat*** Derrick for winning 500k^_^ (plus T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