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Zachattack worldwide X Tumblr addiction ❤ (Zankie obsession Pt.3)

再來一篇超短的文章introduce 我的tumblr ,我literally in love with tumblr 了 xdd
正式full day 看live feed前,我有幾天是邊寫小說邊接力看live feed的...
now ,Zach has gone ...我變成了邊改(之前寫好那部小說)邊刷tumblr (每日刷幾小時,老實說完全addicted了) ,整整刷了一星期(直至今天)
暑假也快結束了,雖然summer大部份時間我都是宅在家xd 但我覺得這個夏天真的很amazing...
每時每刻也很開心,寫小說(1.5months),玩SIM 3 (0.5months) ,看BB S13~14 + other stuff (0.5moths) ,看live feed ( twenty some days) ...
本來以為看live feed 已經很excited了, 直至tumblr 的出現 XD
說真的被tumblr blew my mind了,那邊每時每刻都有那麼多人在刷Zachary & Zankie 的事,很用心的寫下很多字
literally 我很多時候都是super lmao 的狀態...
我真的是不停不停在笑...
(之前看live feed時就想,為甚麼我不早點開始看xd? 現在是,我為甚麼不早點開始玩tumblr?:-0)

還有,狂surf 一些former houseguests / relevant ppl 對Zach 的意見, 他真的很be loved!!!!
好希望他快點出來見到,cannot wait to see my BAE :D (而且我crazy imagine finale night ,Amber gives Zach the pink hat 時,Victoria 的reaction xddd)

還有我真的很希望Frankie 在final three 前leave the house(雖然已有high possibility 會發生),我不是想他和Zach 在Jury house hook up ,我只是想!! 要是Frankie finale 時才正式第一次與Zach 重逢,他一知道Zach 是個多amazing 的人+所有人也愛他 +Zach has a huge fans base,一定會纏住他不放!!!! 到時Zach 可能會抵受不住他的熱情攻勢!!!!
但要是Zach 有至少一星期時間與Frankie 在Jury house 單獨相處,他就有時間/空間整理好自己的想法,對Frankie 是拒絕/接受 ,到時即使Frankie knows abt the truth (which's Zach actually really nice + popular) 想纏住他, Zach 也能做到堅定的拒絕他 !!(畢竟已經有時間說清楚了)
不過有此想法的我不代表不是Zankie shipper

就像我在tumblr 說的::
everyday IM struggling of being a zankie shipper or a anti-fr*nkie ppl

隨着時間過去,越覺得Frankie is truly + extremely disgusting (有興趣google一下這一兩天BB house 發生的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 )...
但每當看到Zankie clips ,我又覺得很開心很想看更多,I guess 我只是不想看到my bae 被Frankie 污染 )-: (所以雖然有更disgusting的houseguests ,我也不會有特別的personal feeling 去against 他們)
我完全想像到要是他們真的dating ,Frankie會怎麼abusing Zach for his own purpose )-:
(不過...只要bae開心就好 )-: )
說真的,Zach真的是近幾季最popular 的hgs 之一, 他的social media followers 在evicted 那幾天的飆升完全是crazy (好像他IG 開始時只有5K followers ,現在? 210k ...)
據說下年夏天是Big Brother All Stars 2 ,我知道要是真的話Zach肯定會return ,我倒是不害怕再荒廢一個summer ,我只是怕我的心臟受不住他的second eviction )-:

but ,whatever ,到時才說吧

PS . LOVE UR LIVE ,STAY AWAY FROM FR*NKIE

最後以下是我的tumblr ,不是在邀請follwers ,只不過tumblr 真的很有趣!!!! 排版我也超喜歡 (像twitter那種我生理上接受不到 )-: ) !!

一定會愛上的!!! 快點加入刷屏吧 ,once again ,literally everyday is >> :D
WORDS CANNOT EXPLAIN !!!! :D

MY TUMBLR::
CLICK* CLICK* CLICK* 

 





TUMBLR THAT I FOLLOWED (PARTLY THE SAME FROM MY LAST ARTICLE)::


COME JOIN N HAVE SOME FUN!!!

最後的最後,雖然我出多了幾篇BB的文章,但belive me ,BB still cannot compare to SUR a bit ... 現在BB 的正劇我都不想看了,但我知道SUR ,每集!是每集! 我都一定會看兩次!
OCT 不要忘記回來看我的S29 review :-0) (刷屏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