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給最好的最好 Give the best 2the best=>

前回提要:

Survivor "幸存者" TAOBAO discs

之前(7月尾)在WB/文章POST過這張照片,問:我是誰?

它到底是甚麼呢?錢包?袋子?咭包?

都不是。。

給最好的最好 Give the best 2the best 的 一個家=>

 
沒錯!!是碟包<3


FROM $12店(又幫$12店打廣告SO SAD= =)



有不同的色~~(實色較淺)
立起來是這個蠢樣\_/


大愛這個毛球~<3


~ALOHA<3


沒錯是很雞肋的碟包(我的碟全都有碟套LOL)
但抵受不住"一拿就拿到全部"的念頭(一邊十二張,另一邊十二張,想來剛好合放)
感覺很划算!!
而且我的碟都是有DECORATIONS的,又怎能欠一個碟包:P


登登~~

我有一張重覆的,但仍然是S2~11(12 DISCS),S12~24(12 DISCS)
剛好24個PLACES



~很好的分界線

妥妥的拉上(鐵扣環很緊,毛球不會掉落)


之後(直到今天也是)就持續待這裡嚕<3

有了個家,感覺好開心^田^(我好疼它們>_<)

題外話: 



還有配合的毛毛掛飾^0^
(即使被諷刺"買條毛回家"也奮勇的帶回家了T田T)~~

就這樣嚕~接下來幾篇日更新: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