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轉貼吧)(搞笑文)(S26)Read more about NEW DAWN --讀懂新月婆婆

--「倖存者(Survivor)第二十六季13集是會永遠載入史冊的,留給人們的是永恆的話題:人之初,孰善孰惡?」 (吧友远方的山1970)

首先說說我自己\_/...
曾有一段時間有點討厭NEW DAWN(抱歉,舊的DAWN我也不算喜歡),因為S26的EP 13嘛!!
於是我就到貼吧看黑她的文讓自己爽一下:P(大部份都是黑她的)
有些特搞笑呀~當時笑翻了^^今天轉這分享一下(在S27開始前)
而S26的恩恩怨怨在當時的REVIEWS已寫得很清楚,就不提了~~

我也曾一時衝動HATE過一些SUR選手,但我始終明白剪接,STRATEGY這些未必是他們愿意去做的
只是被VOTED走的PLAYERS我太喜歡了(EG S16,23 OZ,當時就恨上了PARV+COCHRAN,說起也真奇怪,兩位當時HAVING MAJOR RESPONSIBILITY VOTED OUT OZ的PLAYERS,最後都分別贏了不同季度= =)

想重申的是,看了N季SUR,我由始至終只恨過一個PLAYER(真正看到就噁心!他出現在S24&S27[未開播]的!!)

另有一件事,BRENDA在S26 AFTER SHOW曾說了一句讓我HAVE A STRONG IMPRESSION的話,她說對NEW DAWN"FORGIVE,BUT NOT FORGET"~
"我在伊朗長大 PERSEPOLIS"的MOVIE+連環畫相信好多人都看過,MOVIE我在PEARL看過兩次,紙上的很久很久以前圖書館見到但不算真正看過,最近借了回來,書背的介紹儼然印著一句讓我肅然起敬,更愛BRENDA的話,
"One can forgive but one should never forget."就印在那上面.

我曾在WB打過一句話:"I WANT 2BECOME A PERSON AS GOOD AS U ARE."...
B在我心中,就是那個"你".





(搞笑文)(S26)Read more about NEW DAWN --讀懂新月婆婆

「New Dawn 在遊戲中,各種發“瘋”,各種崩潰,各種失控,各種哭哭啼啼,到處和人說“我總是處在聯盟最底端,好害怕,我是一個有孩子的善良媽媽,沒人願意帶我到最後,因為我會贏的”。

 然後,人人都覺得New Dawn最好拉攏,都來“安慰”“討好”New Dawn,以為能拉近和New Dawn的距離,以為可以控制New Dawn。其實,你們都錯了,因為根本沒人站在New Dawn的位置想過,沒人真正懂了New Dawn。」

「New Dawn:本媽是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善良”,真的覺得自己進F3就能贏,真的覺得自己在聯盟底端,真的覺得沒人願意帶本媽到最後。任你們怎麼說會帶本媽到最後(就算說的是事實,是真心話),本媽不信,因為這裡的人都在說謊。

本媽發“瘋”,是因為本媽真的崩潰了,本媽要發洩自己的情緒。

 到處和人說“我總是處在聯盟最底端,好害怕,我是一個有孩子的善良媽媽,沒人願意帶我到最後,因為我會贏的”。是為了讓你們知道,本媽真的“人畜無害”,暫時別打本媽的主意,讓本媽混過一輪是一輪,please

 本媽紓解情緒,你們就一個一個跑來“安慰”本媽,“ 親近”本媽,如果你們這樣也就罷了。本媽的策略就是,盡量表現得自己“人畜無害”,這樣本媽不會覺得自己被忽略,覺得自己游離在聯盟之外,因為本媽覺得自己“真的很危險”(儘管別人都不這麼覺得)。

 但是,你們真的太卑鄙了。

 口潤(Corinne)你居然和本媽說反叛的事,本媽只想讓自己身在聯盟裡混日子,發“瘋”時你們過來安慰本媽,本媽這樣才覺得安全。本媽本來就缺乏安全感,所以環境變化,那會讓本媽更害怕,本媽只想維持原狀。

 口潤居然把反叛的事告訴本媽,這不是讓本媽擺上檯面,本媽會被人盯上的,太卑鄙了,本媽不會坐著等死,只要能讓本媽安心,本媽什麼都會做,口潤你這種不安分的,本媽就讓你走。 

本媽到處發“瘋”,不代表本媽在尋求幫助,本媽只是在發洩情緒。

口潤都走了,馬孔(Malcolm)你居然還來找本媽談反叛,雷諾(Reynold)居然還敢拿神像給本媽看。本媽那麼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能容忍大逆轉,那是本媽承受不起的大動作。所以,在本媽看來,你們做任何事,都是對本媽的一種威脅,你們就是在威脅本媽,本媽會讓你們一個個走人。

沒了口潤的安慰,本媽再次發“瘋”了,安墜崖(Andrea)和布蘭登(Brenda)要來安慰本媽,很好,本媽要的就是這種效果。本媽始終覺得自己不安全,本媽想引起聯盟內的注意。保持和盟友親密的關係,如果你們什麼時候要把本媽當棄子,本媽才會察覺到,本媽害怕被暗算。 

但是,你們最好保持前後一致,別和本媽談大策略,談大變化,那會引起本媽的恐慌,誰要是學口潤,本媽會讓你們和她一樣。

本媽不是一來就和cochran最鐵,只是因為他沒有“威脅”過本媽。本媽發洩情緒,他由著本媽,他從來沒和本媽說“叛變”這種讓本媽害怕的事,所以本媽覺得可以信任他,本媽把秘密告訴他,他的決定讓本媽覺得不會威脅到自己,慢慢本媽就和他一條戰線了。

你們說再多帶本媽進前三,本媽都不信,因為你們都太可怕了。 cochran,只有本媽主動找​​他、願意和他談策略時,他才和本媽談,其他時候他啥也不和本媽說,所以相對來說本媽反而最信他。

 ---------- 

希望麥克(Matt?Michael?)的訪談裡,後悔的只是,Dawn主動找他談時,他沒有抓住機會。而不是後悔沒有主動去找Dawn媽談策略。」 

「cochran最成功的就是,從來沒有引起New Dawn的不安情緒

「一個真心的全身心的用“生命”在演繹崩潰的人,別人都在指望她做出更“瘋狂”的超級逆轉的大事,在她看來“就是在威脅她”」(吧友餐餐降蛇)

『Dawn媽只有在自己和別人談策略的時候不會崩潰……別人一和她自己談就覺得別人要害死她(吧友晓灯残影)

人之初,性本惡?

道恩(NEW DAWN)簡傳:
道恩,女,某年某月某日,道恩降臨人世,道恩本欲降生於天朝,乃天字第一、二、三、四號大人物也,我等愚民膜拜之對象••••••上帝慈悲,心想此女僅給一朝人膜拜,莫若讓全世界人民膜拜,乃讓此女降生於全球霸國之中。

道恩幼有大志,奈何上帝讓此女初降天朝後改霸國時只改變其人種忘改變其思維,此上帝一錯也。此女鬱鬱不得志,轉眼中年。


道恩自認此生默默無聞,終老民間,此四十餘年間怨恨上帝,心想上帝你讓我在天朝已不知做出了多大一番事業了,而今在霸國衣食雖無憂,也是將就能過,前些年不能做大事業,只有生兒育女,現膝下七個兒女雖已長大,可心中大理想、大事業何日能實現呢?


上帝有小錯,焉有大錯?機會終於到來,霸國之CBS實現了道恩的理想,於某年前相約她於「倖存者」中,乳鴿初啼,被時人敬為更年期之光,而聲名未能遠揚•••• ••


道恩心有落寞••••••

可道恩心中大理想、大事業豈是可埋沒的?

道恩之光芒終於閃現,再入「倖存者」中,短短數周中,她就如太陽一般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一連串的手法讓世人驚嘆,她聖母般的行徑讓世人膜拜,終於她走出了驚天一擊,如同天幕中的流星雨,璀璨奪目••••••

道恩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不能流芳百世,必要遺臭萬年。

霸國之著名惡漢羅素與道恩相比簡直就是聖人,霸國其他惡漢與道恩相比完全是聖人中的天使••••••


道恩,一朝成名天下知。
  (吧友远方的山1970)

還有同位吧友的真情剖白:

(非搞笑,略沉重)


「看了幾年倖存者(Survivor),酸甜苦辣全在心底,倖存者是我一生的最愛,好的季度都是看N遍,一般能找到的季度也都看二遍以上,感悟、喜悅、悲傷、心酸、哀痛、成就、遺憾••••••所有的情感我都能放到心底••••••」

「倖存者吧是我最喜歡上的貼吧,9成時光都在這裡,看了很多吧友的貼子,有感動、有驕傲、有貼心•••我覺得認識倖存者吧的吧友是幸​​福(應該所有的吧友是不認識我的),潛水數年,從未發過一貼,默默關心倖存者吧,希望她壯大(內心深處)。」

「今天進吧,太多的貼子指向道恩(New Dawn),一一瀏覽,再也不能入睡,起床看了倖存者二十六季13熟肉。人性之難,難在我們出生究竟是惡是善?看過13(西方人的不祥數字),覺得人之初真是性本惡的。看倖存者,我的基本態度是從客觀的態度出發,當然我不是聖人,倖存者有我非常喜歡的選手,非常想代入的人,當然也有很厭惡的選手,在大多數情況下,我都能體諒選手​​當時所處的境況,能為他們開脫,能給他們想出他們這樣做那樣做的理由••••••」

「道恩,道恩,我找不到用什麼來形容了。飢餓是一種經歷,飢餓也是一種錘煉,飢餓讓胃難受,讓身體承壓,難道飢餓把腦子也會餓壞?難道飢餓可以將良知也餓得餵(?)(我真找不到一個詞了)?」   

「倖存者第二十六季13集是會永遠載入史冊的,留給人們的是永恆的話題:人之初,孰善孰惡?」

「為了永久的紀念,為了陽光、真性、美麗的布蘭達,人性善的光芒光輝萬丈!永遠愛你,布蘭達(Brenda)!」(吧友远方的山1970)

BRENDA非聖女?DAWN智商不夠?

(這人行文略誇張= = 說起來BRENDA的BABY應該出世了,呵呵,BLESSING)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是非善惡。但是人究竟是人,應該有做人的底線,有普世的準則。我絕對承認,在金錢的誘惑下,每個人都會有天人交戰的時候,但我覺得絕大多數人應保持最基本的底線!布蘭達(Brenda)離去的哭泣,我相信絕不會是為失去了一百萬而哭泣(她很年輕,一百萬在生命的長河裡真心不值太多),而是在那一瞬間對人性感到了絕望,她真心能覺得其他2人可以投她,但道恩(New Dawn)居然投她? 居然會有這樣的人?

她在臨別留言時,也是哭泣的,也許有人認為她是軟弱,我內心更認為是心碎,因為我看得都心碎了。後來回營地,她恢復了,我認為她是恢復了對人善的一面的信心,她始終相信,善良的、正能量的人終究是佔絕大多數的。 

陽光、真性、美麗的布蘭達是我們所喜歡的。因為我們內心深處始終相信普世的準則和做人的底線。這也是很多吧友譴責道恩的原因,因為我們是人!

祝福布蘭達!祝福她的孩子(男或女)!祝福所有有愛的人! (吧友远方的山1970)

SOURCE:CLICK ME(1) & ME(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