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轉貼吧)(理性討論)神像在哪裡?Where is the idol ?

嘿嘿,好久沒打SUR的文章啦!!<3
其實這一年都很勤快的看SUR,尤其去年一頭熱,由S12看到S24(其中不依次序)
九月播到S25
追看完(12月)就開始想重溫SUR(事實某些季度看完後也立即重溫了)

S25時因為要DL SUR資源,到處找時,理所當然找上了貼吧...
那邊每個EP完都會展開激烈討論,看得我好歡樂...!!
那段時間也心煩一些事,我敢說,每星期的最大樂趣就是DL SUR,再到貼吧看討論!!(茶~)(感覺自己好像COCHRAN)

13年1~4月那段時間,算是比較忙~
因為S25時嘗試打了REVIEWS~加上S25完了好落寞/_\
S25冠軍也非我滿意的~~
總之那期間沒時間重溫SUR~就興起開一個部落格的念頭,這樣就隨時可打點甚麼了!!

13年2月14日情人節,SUR 26開播~
好喜歡BRENDA<3...又開始每個WEEKEND的歡樂時光(一般FRI~SAT字幕才出來,無字幕只明白70%左右)

4月考完試嚕,終於有時間~~又開了兩個BLOG(一個是SPIRIT)
把REVIEWS都移到BLOG上
前段時間也開始SAVE貼吧的POSTS作素材(但始終沒開BAIDU ACC)
4~6月重溫了六年前的初戀季S15,
吸仇恨的S16,ALL STARS S20,
第一次看S7,S8(這季也是ALL STARS)
熱戀季S18,S21

S25,S26也抽幾集看回
說來也奇怪,我一直以為S26完後我會全季重溫......結果我沒有!!(不過EP13真心看過好多次!!)
這樣沒有SUR的4個月也不會落寞(9月中開播)

個人絕不會逼迫自己寫任何REVIEW/文章...只是我的個人興趣

而另一件事是,不太想在播放SUR的期間看舊的季度~我想自己當時只集中看最新那季

也可能有人奇怪,比起重溫,為何不看未看過的季度~?
個人不喜歡一段時間看太多(新一季)~之前是特例~因太久沒接觸嚕

上次看SUR好像都個多月前了~~(好久~~@@)
在S27開播前希望至少看回我的最愛 S13

每個星期最快樂的時間~其實我真的很期待!!

現在就先來點SUR的文章搬運,省力省時間(因我發現我這BLOG技術含量很低LOL)
不過推薦大家看看雙神像那篇(神像真的的是KEY!!)

轉貼吧的一律作者名放最後
來源SOURCE也放最後...

一般我會改一改筆誤再放上來=> 

神像在哪裡?Where is the idol ?


像究竟放哪裡好?流放島?挖地?樹洞?沙灘?部落?
神像讀票後展示是大BUG?

「每次人們討論到YUL的時候,總是要談論到13季神像使用的缺陷,我覺得主要是因為YUL是早期唯一一個拿到神像並最終贏得冠軍的人,所以這話題是綁定了YUL了。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覺得早期的神像放置的方法好,還是現在放置的方法好?

12、13、14季都是要挖地才能找到,也就是意味著沒有線索,你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現在你只要找樹​​洞和石縫等等,就可能找到。
 12季terry是拿了幾條線索,根據WHY的樹形才確定挖地。
 13季更難,在一個沙灘小島,光靠方向感和竹竿(我記得是竹竿),然後挖地三尺才能找到。我記得當初YUL挖的好深,而且好大。其實YUL還是有點偏差的,稍微偏一點就錯失了神像。  
14季是岩石邊緣頂端的垂直線下面,不深,簡單挖挖就拿到。
 還有16季也是要靠挖,AMANDA挖到。這些靠挖的申請都有共同點,沒有線索你根本找不到,因為埋在地下,埋得深的更不可能了。
  
而且還有個難題,每集才給一個線索,第一個線索幾乎就是無任何價值信息。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只有拿到線索的人才能拿到。

後期沒有需要線索的神像基本都在地面上,任何人都有機會拿到,所以有時神像出現的非常頻繁。不像早期基本一季度一個。不知道各位喜歡哪種方式的神像?」(吧友 20878106)
 

「S12 13的hii還有一個重要問題,就是放在流放島上其實我是不喜歡這種設置的,讓一部分人打死也沒機會拿到,只要對面不選你流放,就一切免談。相對來說S14這種線索在島上東西在營地裡的更好些,你就算沒去過也可以和別人問線索吧,多少是個機會,不會把選手拿到hii的概率限制為0

「至於說神像放置的位置,我只能說,放在樹洞裡是無奈之舉。不管hii放在哪裡,只要放在地面以上,肯定會被翻出來。總共那麼巴掌大的地方,一個選手分一塊,平時又沒事情幹,可不只剩下翻hii了,聊天能聊多少放在地面以下?你翻樹洞草叢的,拿沒拿到東西沒人知道,挖坑就是兩回事了。不可能說一個部落分十把鐵器,能用來挖坑的鎬頭或者砍刀就那麼一兩個,你挖別人看著?輪流挖?那挖的時候別人不會圍觀?現在的選手都對hii熟悉了,不會出現s14那樣集體捕魚留一個人挖的事情,更加不可能旁邊三四個人刨地自己在睡大覺。

s25的jonathan,突然想到hii在哪,馬上就跑回來拿了,也是那個東西好拿,幾秒鐘的事,要是他突然想到“我知道hii埋在哪了”,那我估計他等三四天也未必有機會把人支走刨坑。反正呢,現階段要是再在部落裡放埋地神像,那估計會變成公開豁免神像,挖出來的同時會有一堆人在旁邊圍觀;流放島神像的話,又會造成有的人到死也沒機會拿。也只能說各有劣勢,場地受限的情況下,也只好這樣了吧。」(吧友 piggybankk)


S15,S25 放在營地當眼位置的方法較佳?

其實神像就應該像25那樣放置,出其不意,或者是給線索,放在樹洞裡什麼的太沒新意,也太沒挑戰性。??』(吧友 不知道飞的鱼)

「這招也有一個問題,偶爾用用可以,用多了就一樣水了。上一次出現這種放置方法是s15,也就是五年之前,這個時間間隔,大夥都不會再去注意了再用,才有隱瞞效果。最近的幾個季度,選手肯定會記得把日常用品仔細看看,短期內自然也就不能用了」(吧友 piggybankk)


其實還有兩點,一是神像用完後重覆出現的問題
是好是壞?

沒有這點就沒有S16,20 PARV/RUSSELL神用IDOLS
反之,卻有EG S26 REYNOLD /MALCOLM 找一個捱一關,不太好看

二是受線索難易限制的問題~ 有些人不懂線索,很要合作~(EG S15)
有些線索卻有和無=一樣(EG S26部份IDOLS)

只能說有利有弊,有時運氣也真的很重要~~

PS這篇文有後續,關於IDOLS在SUR 的實際應用~~

SOURCE::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