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狂賀9月25日SUR S29開播 Celebrating up-coming SUR S29

狂賀9月25日(THU)SURVIVOR S29開播

(US是9月24日 WED)

 Survivor:San Juan del Sur

本季Twist:Blood Versus Water 2.0

本季是全素人,但有featuring參加過TAR 的選手
本來原定有20位選手,但有一pair 女選手臨時因藥物問題無法繼續比賽,因此只有18位選手,分成兩個tribes ,而且只有8位女選手,是自S18後的first time,而且這是第一次參賽人數even,但沒有even的男女比例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JEFF 之前提到過本季繼續有redemption island,但後來取消了,改成excel island !! (自S18後首次出現,很想念這個twist 吧! 個人也不喜歡RI 佔了太多比賽時間<< instead of 整個tribe 的,不過較為可惜的是,要是我有喜歡的選手,她/他一failed就要看他離開了)

另外,本季和S27 一樣,有adjusted的day zero

Filming:
San Juan del Sur in Nicaragua (和S21 &S22 同一地方) 


BUFF::
橙色部落:Coyopa

Coyopa:
The god of thunder and brother of Cakulha



 -史上第13個橙色部落

藍色部落:Hunahpu


The Maya Hero Twins Called Hunahpu and Xbalanque
They are the central figures of a narrative , and constituting the oldest Maya myth to have been preserved in its entirety. 

the Maya Twins in particular could be considered as mythical ancestors to the Maya ruling lineages. 



-史上第17個藍色部落

So basically ,兩個tribe 的名字也是與瑪雅神話傳說有關, Coyopa是雷神的名字,而Hunahpu是其中一位The Maya Hero Twins(瑪雅藝術文化的象徵)的名字


而tribal 的logo featuring了Aztec calendar的標誌,它是一種得知收割莊稼,求神拜福時間的曆法,是其中一種古老的Mesoamerican calendars

RESOURCE:WIKI /SUR WIKI / 網絡 (圖片) 

S27 Blood VS Water 是我的top 5季之一,我對這種twist不特別感冒,可以說季度好壞還是看選手怎麼玩吧

PS 我以前會很期待新季開始,但最近實在太沉迷BB了,完全沒留意到已經又到了這種季節!! 而我逐集跟着US TIME ZONE追看的季度不知不覺已是第5季了,即是我已追了整整兩年! (感覺我也已經算super fan了,雖然還沒把全部季度看完)

就這樣連續發文來到最後一篇了,雖然沒上次的連文那麼用心,但也抽出了好些時間去整理,十月記得回來看我的S29 review ^^ 

three days left ! :D  

沒有留言: